Boy meets Girl💖

/路娜

    

/zqsg 有感而发



/就是瞎写写而已







     很简单,就像是放在海边的橘子气泡水,清澈透亮,一眼就望得到自认为藏的严实的秘密,但其实打心里冒出的酸甜的气泡早就揭秘的一干二净。

  

  

     懵懂的情悸催动着表面的模样。不求可以对着自己爱慕之人说一句“喜欢你”,就算呆呆站在身后,在海风的吹拂下,让阳光洒在甲板上的影子能靠的近些,趁她不注意时悄悄弯腰让黑影触碰在一起,像亲吻一样散发出阳光般温暖的暧昧气息。


   

      男孩在爱情这方面总是远远不如女孩子。不管原先是再怎么混世的大魔王,也总会用乖巧的一面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卑微的像一只犯错的大猫。


  

      或许,一眼万年……

  

  

      女孩喜欢他的也许就是原来那样迟钝的大大咧咧,也许是把他那宝贝的帽子遮住泪眼的瞬间,又也许是为她豁出性命保护住一句“不许弄哭我的航海士”的约定。不经意间的温柔就像光束照进心房,留下一处抹不掉的空白。

  

  

       他见过无数公主,览过无数美人,但最后兜兜转转还是无法忘却在那个阳光下对岸边的亲人绽放同自己离开的自由的笑容。压下帽檐,立起拇指对着那位跟自己约定的大叔立下一份承诺。


 

       “他的航海士,从第一眼就认定的航海士,拼了性命都要保护的航海士,又何曾会让她失去漂亮的笑容呢?”

  

              

       依稀记得,那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女孩从岸上跳到船上时,带着亲人们的期盼,彻彻底底踏进了男孩的心房。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kL_🦩 | Powered by LOFTER